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矿安风机有限责任公司

工矿机电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维修、安装;电子元件、电线电缆、钢材、水泥、小...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红外对射感应ZP127自动洒水降尘配套设备
红外对射感应ZP127自动洒水降尘配套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红外对射感应ZP127自动洒水降尘配套设备 
品牌: 山东东达
型号: ZP127
单价: 5.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05 14:27
  询价
详细信息

红外对射感应ZP127自动洒水降尘配套设备

矿用ZP127红外线感应自动洒水降尘配套设备,也可以用红外热释传感器控制,简介:矿用红外线自动洒水降尘装置主要用于煤矿胶轮机车运输及煤车运输的喷雾洒水,起到很好的降尘作用。咨询电话:13371251917

 

红外线自动洒水降尘装置产品介绍

ZP127矿用红外线自动洒水降尘装置主要用于煤矿胶轮机车运输及煤车运输的喷雾洒水,起到很好的降尘作用。

红外线自动洒水降尘装置技术特点

ZP-127Z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主控箱用途

主控箱适用于矿井运输大巷、采掘回风巷道、煤流系统、放炮作业、喷浆作业、综采、综掘工作面、洗煤厂、储煤厂等场所,与电动球阀、遥控器、触控传感器、声控传感器、光控传感器、热释感温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烟雾传感器、开停传感器、压力传感器、粉尘浓度传感器、湿度传感器等各种传感器(根据使用场所不同可单一或多种传感器)等组合配接,可实现降尘、净化空气环境、吸收一定的有害气体、降低瓦斯浓度,改善和治理粉尘作业环境、有效防止粉尘危害,是自动洒水降尘装置的主控设备。

ZP127矿用红外线自动洒水降尘装置设定洒水时间简单、快捷,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洒水或停喷时间的设定,配备红外传感器,热释传感器,声控传感器等,该装置平时不喷雾洒水,当传感器探测到信号后进行短时间喷雾洒水(时间可调)。

 

煤矿全断面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ZP127矿用大巷洒水装置自动洒水降尘喷雾装置 ZP127煤矿红外自动洒水降尘装置红外对射传感器 主机 喷头 喷杆 电动球阀 安装辅件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585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红外对射感应ZP127自动洒水降尘配套设备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